游龙

考完啦!!哈哈

【刺客信条/EA】图书馆

第一次想写段子...明明自己是傻白甜的文风但一写EA的就只能想到图书馆

猛地发现第一次把二太爷名字打错了。不是Atlair,是Altair。【严肃】

伤心的给自己一巴掌。

文渣的我没想过要写什么段子,但这都是在萌上EA之前///也看了很多太太的文,然后瞬间感觉自己真是弱爆了之类的...

肯定会ooc。而且这里并没有补完启示录...图书馆那里是...看的视频...所以有错误还请不要喷。

碎碎念有些烦了吧?抱歉让您有些失望。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就请看下去吧——

Altair——
我看着眼前的石门缓缓落下,将我们俩分离。手中的金苹果发着微弱的光,给我苍老的脸镀上一层金。石门上那些沉重的雕刻花纹记录着历史,好似我脸上的皱纹,而自己也终将陪同它一起逝去。

我把金苹果放在自己认为最安全的地方,上锁之后把自己亲手缝制的战衣叠好放在箱子里,思索着将会是谁把它打开。我慢吞吞的走向那没有智慧,没有知识的图书馆里唯一的一把椅子上,然后再慢吞吞的坐下,仰头回想着自己的一生。

[万物皆虚,万事皆允。]

我一生的信条,遵从着它活了一辈子。

[当我年轻的时候,我愚蠢的认为,
我们的信条可以结束所有的冲突
如果我当时够谦虚,能对我自己说,
我这辈子见识够多了,我做了我该做的那该多好
而且没有比寻找真理更光荣的事了。]

当我老了,才真正的放下了一切。

[啊...一个时代的结束...]

我有些想睡了。

于是我闭上了眼。

Ezio——
当厚重的石门终于如愿打开,看到的却是一个并不算大的图书馆,一排排书架上没有一本书。

[一个没有智慧,没有知识的图书馆...]

抬头看了看,那一排排书架前似乎有一个人,那白色的兜帽在昏黑的图书馆有些刺眼。他低着头,不发出一点声音。

举着火把靠近他,慢慢的蹲下身来想仔细的看一看他的面容——

一具白骨。

这就是我追寻了一生的人。

他的手上挂了一把钥匙,直觉告诉我他会把金苹果藏在哪里。他的旁边有一个盒子,一个普通的木箱,轻轻一吹,便是飘飘洒洒的满天的灰尘。

[这是...Altair的...]

我默默的穿上它,感受着四百年前眼前这具枯骨亲手缝制的衣服,努力的想要寻找一丝丝属于他的痕迹。

没有。

鼻子有些酸,眼前的这具白骨依旧没有任何动静。

我哭不出来,也不知道对一具白骨该说些什么。我走到他当前,单膝跪地,捧起他的手骨,在上面落下一吻

[安息吧,Altair。]

随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[这石门再次打开,已经是400年了啊....]

[Ezio...]

站在自己枯骨旁看着一切的Altair并没有出声,只是静静的看着他跪下来,捧起自己的尸体轻轻的一吻。自己默默的蹲下来,抱了抱身前的人,在他嘴角的伤疤处也落下一吻。

他离开了。

[我会离开这的...按照你的意愿。]

图书馆闪过一道光,好像有什么消失了一样。

Ezio的心脏莫名有些抽痛,仿佛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终于是完了...第一篇段子自己都有些看不下去。想了想自己的废话打消了想写出来的心...总的一句话就是,您能喜欢就好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0)